露从今夜白

重度懒癌患者,爬墙不断的博爱人士,本质爱叭叭的嗑cp一号机,我相信爱与存在并不冲突,温柔终将治愈世界

毁灭吧!审核机制

至少一个礼拜,我不想再打开这个软件了。


起因是中秋节下午我突然产生了一个脑洞,不把它写出来我真的腾不出脑洞去写女配,于是拖延了一天,我把它写完了。


其实一开始只是个强制哎的脑洞,为了过审,我甚至写的很隐晦,哦,我的九尾狐奶奶,没开黄墙没漏🥩没骂人,但很遗憾,它没办法和你们见面。


说实话,我并不是个开车高手,以至于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?


这个故事里的公主很勇敢,有思想、有野心,不为口头的爱情冲昏头脑,和通篇故事相比,有限的那几处看似不合规则的描写,并不是主流。我又不是为了写皇,想锻炼车速,我完全可以海棠po文溜一圈,何必在这里绞尽脑汁。我很遗憾,当文字套上沉重枷锁,这故事便无趣了


如果文学的存在就只是为了宣扬正义,从而强行抹杀人性阴暗贪婪的一面,那我很高兴自己生活在圣人世界,我们所有人都是精神恋爱的产物,为了维护纯洁与美好,这很值得。


所以就这样吧,鞠躬道歉对不起,我真的没心思写了,尽量保证女配不坑吧。


啊啊啊啊啊,我的心血啊,老娘要气疯了😭😭,睡不着了开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)